日經:中國晶片公司以3倍薪挖角台工程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北韓團疑現身中越邊境 日媒指或搭火車訪越

川金二會將於本月27、28日於越南河內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乘坐何種交通工具訪越成為各方關注焦點,有日本媒體在中越邊境的火車站,拍到疑似北韓高官團視察的畫面,推測金正恩仍有可能坐火車從中國前往越南。

===

傳曾密謀罷免川普 美副司法部長3月下台

美國聯邦調查局前代理局長麥凱博日前表示,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曾提出罷免川普的想法。美國司法部官員今天表示,副部長羅森斯坦預料將於3月中旬下台。

===

二戰經典照「勝利之吻」水兵辭世 享壽95歲

出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經典照片「勝利之吻」中的美國水兵門多薩(George Mendonsa),日前傳出在安養中心辭世,享耆壽95歲。

===

日經:中國晶片公司以3倍薪挖角台工程師

美中貿易戰已延伸至科技業,台灣作為重要半導體供應鏈首當其衝,《日經新聞》報導,有工程師透露,中國晶片業公司現在資金充裕,並企圖高薪挖角台灣工程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