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病逝 享壽85歲

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病逝 享壽85歲。(畫面來源: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

根據法國雜誌Closer報導,法國女性時裝品牌香奈兒(Chanel)的領銜設計師兼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天(19日)病逝,享壽85歲。

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在今年 1 月底缺席於巴黎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的謝幕儀式,改由服裝工作室總監 Virginie Viard 代為謝幕,這也是他為香奈兒工作 36 年來首度缺席大秀。當時有消息傳出老佛爺生病了,外界更揣測 Virginie Viard 將會是下任接班人,但品牌僅回應老佛爺累了,並未正面承認。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自德國出身,在時尚界貢獻超過 70 年,身兼 CHANEL、FENDI 及個人同名品牌創意總監,像是FENDI 到現在的標誌雙 F Logo,就是出自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更讓 CHANEL 成為最賺錢的時裝品牌之一,備受外界推崇尊敬。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本周一被送往法國醫院,於今早在醫院逝世,享壽 85 歲,令人不勝唏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