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圖報 藝術創作家饋贈作品做公益

贈畫的年輕藝術創作家林亭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有位年輕人,從小有點自閉,但他熱愛畫畫,被學校美術科老師蔡啟海挖掘他的藝術創作天分,高中就幫他開了個展,讓他有藝術創作舞台,為了感謝這位恩師,特別將他的作品義賣給「臺灣畫話協會」,未來幫助像他這樣學生走出戶外接觸人群 。

一筆一劃,手拿畫筆細心創作,他就是贈畫的年輕藝術創作家林亭价,最特別的是他可以一次同時創作兩幅畫,所畫的作品都是週遭的景物,由於就讀特教學校,常常接觸身體障礙的學生,作品大多表達這些學生所展現的生命力。

年輕藝術創作家 林亭价 :「身心障礙在這個社會上遇到很大的問題是,他們很多事情只能盼望,盼望家人,盼望社會,盼望自己的夢想,盼望自己的未來,但是他們一直被限制在一個不合理的環境下。」

林亭价的藝術創作天份,就是被這位站在他旁邊的美術老師挖掘出來,為了幫助這些身心障礙者,特別成立了「臺灣畫話協會」,日前得知協會運作需要經費,林亭价也特別捐出他的作品做公益。

林亭价也將作品版權授權給協會義賣,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林亭价也將作品版權授權給協會義賣,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臺灣畫話協會秘書長 蔡啟海:「全國學生美展,從得到佳作,到第二年得到第二名,那這個一連串的這個成績,就可以看到他在藝術方面的一個成就。」

臺灣畫話協會理事 李淑玲:「協會前一陣子在募款的時候,他就很積極的來幫助我們的這個協會來募款,因為像譬如說我們需要畫畫的,我們需要像義賣的,他義不容辭的就抽空過來,幫我們畫。」

林亭价也將作品版權授權給協會,做成像是行李箱或背包,讓協會來義賣,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