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下周前進MWC 公布5G晶片|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WTO預警 全球Q1貿易成長減速

世貿組織19日公布,今年第一季世界貿易展望指數(WTOI)創下9年低點,反映全球貿易情勢持續緊繃。

========

中國科技業寒冬 京東今年要裁10%高管

中國科技業寒冬,陸媒報導,京東宣布2019年將末位淘汰10%的副總裁級別以上高管,預估在幾十人到百人左右。另外,中國知名共享汽車業者滴滴出行宣布將裁員15%,估計裁員人數達2千人。

========

臉書加入亞馬遜、谷歌行列 研發自家AI晶片

繼亞馬遜、谷歌及蘋果後,臉書也投入AI晶片研發,目標在未來推出具備「常識」能和人類對話的AI助理。

========

聯發科下周前進MWC 公布5G晶片

聯發科衝刺第五代行動通訊(5G)布局,總經理陳冠洲領軍親征下周登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預料將揭露更多5G數據機晶片「M70」的功能與特性,聯發科透露,今年是聯發科多項技術投資開始營收貢獻的一年,預計2020年來自5G、車用電子與整體客製化晶片(ASIC)業務的營收貢獻,將從今年的中個位數百分比,增加到一成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