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民調輸韓國瑜 柯文哲:把該做的事做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總統蔡英文表態參選2020爭取連任,而前進2020,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都被外界視為可能人選。最新民調顯示,如果韓國瑜對上柯文哲,韓國瑜的支持度以35.1%,贏過了支持度28.6%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很正常啊,因為目前的網路聲量就是這樣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最新民調指出,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支持度首度居於第二,而民調中支持度大贏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認為是網路聲量的現狀。媒體問,縣市首長選舉剛結束,韓國瑜若再選2020總統,正當性是否不足。

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國瑜讓我們實在是大開眼界你知道,他推翻很多,以前我們政治學教科書的一些規則你知道,所以是這樣,選舉就是人民投票,人民喜歡你也沒他辦法阿,對不對就是這樣。所以很多東西就是,就是放輕鬆,就是我們該怎麼做我就怎麼做。(市長目前看起來,如果韓國瑜不選的話,你的民調就會是第一名?)那還,那你怎麼知道他不會選。」

另外,對於有消息傳出,日前他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李登輝看到他第一句話,就要他出來選總統,柯文哲並沒有否認。

台北市長 柯文哲:「請問你有在裡面,你在李登輝的翠山莊裝了竊聽器嗎?不然你怎麼會問我這個題目?(這個回答是不是代表,他的確有說過這個話?是嗎?)為什麼會這樣解讀呢?不是啦我是說(因為你沒有否認。)不是啦,這個,不是啦這個這種話第一個,常常講話,一個二三十分鐘的會面講話,你要有前文後文,還有當時的場景。你不能就剪其中一句話出來,這樣太難回答了。」

後來柯文哲也被問到,蔡英文已經宣布將會參選連任,對此柯文哲表示,不選才是新聞,連任的一定會選。對於3月初要和陳水扁見面,柯文哲則說,會談阿扁出書相關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