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李克強給李銳送花圈 不許拍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習近平李克強給李銳送花圈 不許拍照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遺體的告別儀式20日在八寶山舉行。有港媒稱,現場沒有派發「李銳生平」,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領導人送了花圈,但不允許拍照。據瞭解,李銳遺體告別式,按部長級規格舉行,覆蓋了中共血旗。

===

中共曝底線:不怕百姓吃草 就怕命根不保

距離中美貿易休戰期只有最後10天。有分析指,美國提出的結構性改革,改的是中共的「命根子」,會摧毀中共現行的政治體制,這對中共來說是最可怕的。所以,中共高層放出狠話稱,寧願讓老百姓「吃草」,也不會進行徹底的結構性改革。

===

中共強迫維吾爾孩子學京劇 違者遭罰款

近來,中共在新疆強迫維吾爾學生學習京劇,不按規定做的家長,竟然要被當局罰款。人權組織認為,中共是在當地推行文化殖民政策,甚至要小朋友從小學會感恩中共。

===

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28日出獄 妻憂再遭軟禁

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刑兩年的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將於28日刑滿出獄。江天勇日前向探望他的親友透露,已被告知出獄後不許回到北京住宅,必須先回河南老家。江妻憂他再遭軟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