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競爭 歐洲政界人士提倡政府干預|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白宮:美國經濟今年仍強勁 不太可能衰退

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哈塞特(Kevin Hassett)週二表示,今年美國經濟可望維持與去年相同的步伐成長,陷入衰退的機率很低。

===

美國特使赴河內 展開川金二會前籌備工作

美國國務院表示,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週三飛往河內,展開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週在越南舉行二次峰會的籌備工作。

===

菲國驚傳疑似MERS病例 隔離觀察中

菲律賓驚傳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疑似病例,這名身份未被公開的病例現正接受隔離觀察。MERS是由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引起,目前仍無藥可根治,病患只能服藥減輕症狀。MERS確診病例的死亡率為35%。

===

應對中共競爭 歐洲政界人士提倡政府干預

為應對中共政府支持的國家資本主義,越來越多的歐洲政界人士正在考慮政府干預措施,以防歐洲企業被中資等外資收購,同時也會保護歐企免受外國競爭的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