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爆滿落幕 各界觀眾讚揚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2月17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了在澳洲墨爾本麗晶劇院的第十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盛讚神韻的純善與純美,並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

知名公司老闆 Greg Lucas:「我太愛這場演出了。我認為演出特別棒,特別令人愉悅,非常雅緻,符合了我所有的期許,真的很棒!」

跨國公司技術主管 Mauricio Azagra:「演出從頭到尾都精采絕倫,演出的服裝、絢麗的色彩、高科技的運用和背景天幕等等,令人驚歎。」「不要錯過神韻,演出會讓你領略一個非凡美妙的文化。」

演出公司經理 Yulia Soultanov:「演出絕對神聖,演員們的技藝和專業度絕對是出色的。」

神韻致力於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觀眾們對此表示讚賞,並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辛勞和付出。

知名公司老闆 Greg Lucas:「我認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演出的一大吸引力實際上是其背後豐富的歷史文化,我認為中國應該珍視其歷史,並將其傳承下去,就像這些神韻舞蹈演員所做的一樣。」

私校音樂部主任 Alexandra Cameron:「神韻藝術家們充滿動力和奉獻精神,在全球巡迴演出,分享她們的熱忱。他們通過藝術、音樂、歌曲、舞蹈、服裝和色彩來向觀眾傳遞訊息,這真的是一場卓越超凡的演出。」

安永審計師 Vafa Sadygzade:「我真的很感激神韻藝術家的貢獻,我可以想像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少,他們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他們為中華文化和整個世界貢獻了太多太多。我在此真的很感謝他們,非常感謝你們。」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