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CNN》首頁 照片網友大讚霸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0 日訊】蔡英文登《CNN》首頁 照片網友大讚霸氣

《CNN》首頁刊登總統蔡英文專訪,標題以「我們必須準備好」,搭配上總統緊握拳頭的堅定照片,網友大讚霸氣。

===

中油董事長傳異動 歐嘉瑞內定接掌

中油董事長傳出將有異動,原任董事長戴謙因長期與中油工會不合,近日內將遭撤換,遺缺內定由前能源局長歐嘉瑞出任。

===

14製造業擬再申請鬆綁7休1

經濟部去年曾以因應「急單」為由,向勞動部提出製造業相關行業鬆綁七休一,當時因「急單」定義不清楚遭勞部打回票,但近期經濟部卻欲捲土重來,下周二、三擬邀請金屬機電、資訊電子、民生化工等共14種行業進行勞資討論,擬再次申請鬆綁七休一。

===

空服員挺機師罷工遭算帳?華航:不同工會穿鑿附會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罷工期間,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不少人聲援,空服員工會週三指出,華航空服處目前正在約談、關切於此次罷工中有在臉書等社群聲援罷工的空服員,要求刪文、道歉或寫報告,恐違反工會法,有造成不當勞動行為之嫌。對此華航回應,是不同議題、不同工會穿鑿附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