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關稅大限在即 知名智庫建議不要延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注美中貿易談判的最新進展,今天,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以及財政部長梅努欽,進行高階談判。而再過一個多星期,3月1號,就是美中貿易休兵期的最後期限,美國媒體報導,中方需要付出代價,以換取期限延長,今天,美股小漲作收。

CNBS財經新聞記者 Kayla Tausche:「雙方目前正在談判延長3月1日的停戰期限,預計中方將需要為延長期限付出某些代價。(川普總統)在上週至少三次表示,如果談判進展順利,他願意延長期限。問題是,談判進展順利的定義是什麼?由誰做出決定?毫無疑問,萊特海澤代表對於中國需要以什麼作為代價換取延長期限有很高的標準,那就是雙方現在正在關注的,需要發生什麼,才能延長期限。」美國知名智庫「國家亞洲研究局」發表最新報告,建議美國,在中共還沒改變不公平的貿易政策之前,美國應該繼續施壓,包括提高關稅,同時重新思考與中國的經濟關係。並提醒美國加強防禦,防止中共經濟滲透。另外,路透社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將在下週27號,出席眾議院籌款委員會聽證會,就美中貿易問題作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