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漢魂台魄和中國共產黨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提到自己是漢魂台魄與中國共產黨不同,不過,他對於兩岸和平協議的看法是,須經國內各界同意,但不舉行公投。

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 VS.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漢魂台魄 台灣人的骨氣,台灣人的氣魄,要有中華文化的素養。(所以跟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關係?)什麼關係呢。(好 那藍皮台骨?)台骨當然要維護台灣主權,中華民國的主權,這個和平協議,這個背後就是主張說,一定要在國內各界討論,產生共識以後,那才能夠去簽。所以就是等同於國內大家都同意以後,包括內容嘛。(所以民進黨政府做的雙重諮詢公投,比較高的門檻要修法,你同意啊?)對我來講那個是不必的。(那吳敦義主席也沒有排除徵召韓國瑜的可能,那你還要選啊?)徵召這事情還是一個假議題嘛,(是嗎?)當然還是一個假議題啊,我現在不便回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