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出席答問大會 議員批大灣區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星期三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多位民主派議員斥責提出修定《逃犯條例》,以及力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是出賣港人,損害一國兩制。

「議會陣線」的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趁特首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抗議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在質詢時,不少議員針對修定《逃犯條例》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質問林鄭。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打開了區隔中港兩地司法制度的後門。吳三桂便為了陳圓圓,你又為了甚麼要做「一國兩制」的吳三桂?不單只開了後門破壞「兩制」,還要把香港人綁上戰車。他日北京不順眼哪個香港人,便綁誰上去坐牢;打貿易戰時便要香港「交人」,好像內地那樣,最近便拘留了在內地營商的加拿大商人。」

香港立法會議員 郭家麒:「包括北區、屯門、天水圍醫院的醫護人員在水深火熱,每天在想如何找床照顧病人的時候,這個大灣區計劃是怎樣?鼓勵香港醫生在不夠醫生的情況下去大陸執業,還要繼續令多些服務,包括非急重病人跨境陸路轉送直接入公立醫院。」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