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瘟未除 內蒙古再爆牛O型口蹄疫疫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兩會前重判房峰輝 北京清理「反習」勢力

中美貿易戰談判如火如荼,加上適逢中共3月兩會前夕,中南海局勢分外敏感。十九大前落馬的中共軍委前委員兼前參謀長房峰輝,20日被中共官媒公布因「行賄罪、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判無期徒刑。

===

豬瘟未除 內蒙古再爆牛O型口蹄疫疫情

中共20日通報,山東省濟南市萊蕪區出現非洲豬瘟疫情,至此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大陸27省,但同一天(20日),官方又通報最新一起牛O型口蹄疫疫情發生在內蒙古。去年,僅據官方通報,內蒙古已兩次爆發O型口蹄疫疫情。

===

中共2019年「一號文件」 土地私有制被禁

日前,中共官方對外發布2019年「一號文件」,首次明確農村土地絕對不搞「私有化」。有分析指出,土地公有化是中共「國進民退」政策的又一體現,也是導致中國農村貧窮,和抗強拆群體性事件頻發的根源。

===

校園門口隨機砍人 江西男持刀殺傷11人

中國大陸週四(21日)驚傳隨機砍人事件。江西一名男子在一所中學外持刀亂砍,導致包括學生在內11人受傷,所幸目前均無生命危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