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陳致中同台 分享「愛與包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1日)上午應邀到市議會,參加二二八英雄返校、公義遊行記者會,不但和市議員陳致中比鄰而座,兩人還一起拿著「愛與包容」看板,分享對族群融合的想法,成為全場焦點。

二二八事件72周年紀念活動,由立委許智傑、前高雄市議員蕭永達等單位聯手策畫,因24日當天韓國瑜將率團出訪新馬、無法出席,卻主動表態願意參加活動前記者會,表達對活動的支持。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很希望能夠大家,整個高雄兩百八十萬民眾朋友們,我們緊緊的心靈上握在一起,然後大家都團結在一起,過去那種傷痛的感覺、不愉快的感覺、或者仇恨的感覺,我們把他拋掉,能夠重新開始。」

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邀請韓市長,本來擔心市長會有顧慮,有政黨的問題,或者是其他的顧慮不方便來出席,但是市長他很高興的答應,他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

市長韓國瑜和市議員陳致中比鄰而坐,各自發言分享對族群融合的想法,最後兩人一起手拿「愛與包容」看板合照,成為全場焦點。

立法委員 許智傑:「希望說將來台灣可以不分本省外省,甚至不分藍綠,一起讓台灣更好。」

二二八事件72周年紀念行動-雄中自衛隊遊行路線,將從雄中出發走到舊高雄火車站,24日當天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當年學生自治會會長92歲方振淵、自衛隊副隊長陳仁悲等人都將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