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境外買書被雙開 外媒:中共成驚弓之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官員境外買書被雙開 外媒:中共成驚弓之鳥

日前,中共官方通報湖南長沙官員謝進被雙開,頭條罪名是在「境外購買反動書刊」,有不少中共官員都因此罪名而落馬。法媒評論文章指,所謂的反動書刊,是指發表批評中共言論的刊物或書籍,中共害怕官員聽到不同的聲音,已成為驚弓之鳥。

===

「把中共屁話包裝成新聞」 環球時報遭轟

中共官媒體《環球時報》英文版近日因刻意美化中國共產黨,離現實太遠引發西人讀者的辛辣批評;更有讀者形容《環球時報》根本是「把中共屁話包裝成新聞」的中共小報,並呼籲各國將其列入黑名單。

===

5年燒光百億 陸房仲獨角獸愛屋吉屋倒閉

中國大陸近年與金融科技結合的電商房仲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其中最受關注的是一家名為「愛屋吉屋」的獨角獸企業,該公司當初只花費一年三個月就融資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7.8億元),估值超過10億美元。不過,這家獨角獸房仲目前已倒閉。

===

網媒《香港01》裁員70人 傳最多裁三成

香港商人于品海創辦的網媒《香港01》證實,即日起遣散70多名員工、約佔全體職員近一成,公司聲稱是為重整部門架構及人力資源。有消息稱公司擬分階段裁員共30%人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