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共官員親屬 摩根大通高管遭終身禁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招聘中共官員親屬 摩根大通高管遭終身禁業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週四(2月21日)表示,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前董事總經理佛萊契爾(Timothy Fletcher)涉中國招聘計畫醜聞,致銀行2016年遭罰2.64億美元,他將被終身禁業。小摩在2016年也因此被罰款2.64億美元。

===

日本探測機隼鳥2號 成功登陸小行星「龍宮」

日本探測機「隼鳥2號」22日成功完成登陸小行星「龍宮」創舉,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專案經理津田雄一在記者會上說:「今天,人類的手觸及一顆新的小行星。」

===

西班牙米其林餐廳 傳1死28食物中毒

西班牙一星米其林餐廳RiFF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2月13日至16日前往用餐的75名顧客中,有29人出現食物中毒的現象,其中1名46歲的婦女死亡,有報導指是羊肚菌(morel mushrooms)有問題。當局正在檢驗餐點,餐廳則暫停營業。

===

傳中禁止自澳進口煤炭 澳中都淡化處理

路透社周四(21日)報導,中國北方五個港口無限期禁止澳洲煤炭進口,因而被指與澳洲抵制華為有關。不過,中方和澳洲官員都表態淡化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表示,中國無限期停止澳洲輸華煤炭清關的報導並不屬實。強調只是環保部門需要時間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