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韓國瑜選總統 王金平重申假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前表示,不排除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是「假議題」。對此,王金平今天(22日)出席7大工商團體新春聯誼會時,也被媒體問到,他再度重申,吳敦義提的徵召是假議題,而且第一階段都還沒進行。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院長那你的姻緣到了嗎?)快了快了,快了,(3月嗎?3月初嗎?)嗯,是的,(院長您覺得這個徵召是假議題嗎?)按照目前的狀況看起來是假議題不是嗎?(可是吳主席說徵召不是假議題)那不是他個人的認定不同,(所以院長為甚麼認為是假議題)你現在,黨有選舉的辦法,選舉辦法,這個,第一階段都還沒有實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重申,吳敦義提的徵召是假議題,原因是第一階段都還沒進行。至於為什麼說3月初是良辰吉時,王金平表示:「各人的看法不一樣,他的看法是這樣,所以做這樣的決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