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戰 商總:台重回四小龍之首好時機|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府國安人事異動 葉國興回鍋國安會副秘書長

最新總統府國安會人事出爐!據悉,在扁政府時期擔任新聞局長的葉國興,將擔任蔡政府的國安會副秘書長,前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與現任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則都將出任國安會諮詢委員。

===

交通部加強管制UBER 租賃業不滿

小客車租賃商業公會下午在台北緊急召開記者會,不滿俗稱「Uber條款」的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第 103 條之 1,可能強力阻殺小客車租賃業生存空間,不排除發動車輛到交通部或走上街頭抗議。

===

美中貿易戰 商總:台灣重回四小龍之首好時機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今天(22日)表示,肥咖條款加上美中貿易戰,使海外投資與台商加速返台,是台灣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的好時機,他並說,自己已感受到「拚經濟」的巨大能量,呼籲政府要有更宏觀的創新戰略與政策,吸引海內外企業加速投資台灣。

===

蘆洲又傳虐童! 網友怒揪私刑反添亂

肉圓家暴事件才過一個月,昨天新北市蘆洲又流出一段家暴影片,1名母親對3歲男童狂呼巴掌,甚至抓頭連撞地板好幾下,引起民眾憤怒,又有網友集結在這名母親住處樓下,想要動用私刑正義,警方只能手持長槍勸離民眾。而今天下午虐童母,驚傳在家吞安眠藥輕生。所幸目前無生命危險,被警方保護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