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藍色小精靈聚德國小鎮 挑戰打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藍色小精靈是1950年代比利時連環漫畫中創造的生物,日前,一群德國民眾在德國與瑞典邊界的小鎮勞赫林根(Lauchringen)相聚。他們宣稱,共找來2762人扮成藍色小精靈。打破最多藍色小精靈齊聚一堂的世界紀錄。

這群人3年前首次挑戰,想打破2009年由英國威爾斯 學生號召聚集2510名藍色小精靈的紀錄,但當時只有2149人到場響應,於是主辦方決定,今年再捲土重來。遊戲規則十分嚴格,只有那些在露出肌膚塗上藍色、並穿上小精靈服裝的人才算數。

這些頑皮的藍色小精靈由比利時漫畫家培優(Peyo)創造的。因為十分受到歡迎,牠們的故事最後製成卡通及真人電影,在世界各地都能找到相關商品。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