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米蘭時裝週開幕 展示時尚大師手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2019年米蘭秋冬時裝週拉開序幕,眾多一流品牌推出時尚新元素,一起來了解。

Gucci在米蘭總部舉行時裝秀, 以面具貫穿主題『可見與不可見之界』。

Gucci先是以一張張古代歐洲雕像的面具作為邀請函。到了秀場上,多位模特兒也戴上各式面具走秀,以此展現出GUCCI創意總監密西里(Alessandro Michele)的品味。

本季服裝主要選用灰、米白、軍綠、咖啡等沉穩的色調。在設計上,密西里以16、17世紀為靈感,強化了GUCCI經典:寬鬆的西裝、高腰寬褲、宮廷風大領片襯衫、細膩奢華的蕾絲斗篷、格紋針織衫等,而鉚釘元素的運用使設計呈現出更強的個性。

再到亞曼尼(Emporio Armani) 的秀場看一看。現年84歲的設計師『喬治王』繼續操刀設計。本季主題為『自由式』——意在為女性的冬季衣櫃提供『一系列的可能性』。

寬鬆夾克搭配禮服,或者寬鬆的褲子展現女性輕鬆浪漫的氣質。

整場秀開始以黑色和白色為主軸,之後逐漸增加色彩點綴,最後以紅色收場。

本週六,亞曼尼還將推出主打品牌Giorgio Armani的秋冬成衣,也值得期待呢。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