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迎春特展 手工戒指1小時完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2 日訊】不景氣,讓越來越多人想要學習第二專長,在桃園,有百貨公司與社區大學共同舉辦「迎春特展」,展出社大的各項課程,像是如何種出有機芽菜,還有珠寶設計師,設計一款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戒指,各類社區大學課程,提供民眾學習第二專長。

桃園的社區大學與百貨公司聯合舉辦「迎春特展」,社大講師和學生們表演各項才藝,展現學習的成果,有機農場主人現場採收芽菜,請大家可以直接生吃。

有機農場主人 黃文章:「這個完全不噴藥,沒有任何化學添加劑,就要靠澆水,很乾淨的泉水下去澆種,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個禮拜至十天十五天左右,採收下來就可以生吃。」

除了有機栽種,社區大學也有多元不同的課程,有29年資歷的珠寶設計師,分享在一個小時就做出自己的裝飾品。

珠寶設計師 陳振程:「有些簡單的戒指,一個小時都可以教你完成,簡單的耳環也是都可以二三個小時都可以。你要困難一點都要一個學期,至少都可以學到一個程度。」 

蘆山園社區大學主秘 姜芯蕙:「老師跟班級同學,都會把所學帶到社區裡面做社區的關懷服務,希望能夠培育更多的人才投入在社會上面,也讓社會更祥和溫馨,逐步的邁向我們終身學習的快樂園地。」 

隨著社會的快速轉變,許多民眾想學一技之長以應付未來的需要,台灣各縣市都設有社區大學,是學習第二專長的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