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空污 南韓:中國排水銀每年21公噸沉黃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3 日訊】美新任聯合國大使 川普提名駐加大使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提名駐加拿大大使克拉夫特,出任駐聯合國大使,填補前任大使海利(Nikki Haley)2018年10月初閃電請辭後便空缺至今的重要外交職位。

===

蘇丹爆30年來最大抗議 總統宣布解散政府

非洲蘇丹的反政府示威從去年12月至今已持續近3個月,仍沒有停歇跡象。執政長達30年的萬年總統巴席爾,22日宣布全國進入為期一年的緊急狀態並解散政府後,隔天又籌組了一個新的看守政府,但保留原本的國防、外交和司法部長。

===

南韓研究:中國排水銀每年21公噸沉黃海

南韓受中國污染物北飄影響,首爾等地常被陰霾「空襲」,令民眾不堪其擾。南韓近日一份官方研究又顯示,中國在大氣排放的汞(水銀),也影響到南韓西南海域,在海底沉積層堆積。

===

MWC大會報名網站矮化台灣 外交部嚴正抗議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台灣代表歷年都以「TAIWAN」名稱報名與會,但今年卻首次遭到矮化,報名網站以「TAIWAN, PROVINCE OF CHINA」稱呼,導致台灣相關業務主管官員無法出席,外交部表達最嚴正的抗議及不滿,敦促英國GSMA等摒棄政治考量,儘速改正不當稱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