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出訪以色列 對新創、科學院感興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23日)晚間搭機前往以色列,參加以色列外交部舉辦的全球市長會議。除了參加城市、資安、交通等專題講座,也將參訪新創產業、魏茲曼科學研究院,規劃與國防相關議員會面。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色列在產業裡面,最好的是新創產業、無人車產業,另外一個我們會去看魏斯曼科學院,因為那個是等於是以色列的中央研究院一樣,而且我看那記錄,那個研究院已經有六個諾貝爾獎,相當厲害,以色列人口才900萬,還可以拿好幾個諾貝爾獎,這算厲害,所以我們去看看,因為還是大學教授出身的,所以去看那種科學院比較有興趣,除了官方的拜會以外,跟以色列的一些國會的議員也會交流,特別我們有要求說,國防相關的國會議員。」

柯文哲被問到,之前出訪以色列市長會議的官員們,後來都升官了,柯文哲笑著表示,可能是算投資報酬率的吧。柯文哲此行預定在台灣時間27日返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