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姊奪生涯第21冠 謝淑薇杜拜網賽女雙封后 

謝淑薇摘下杜拜網賽女雙冠軍。(美聯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3 日訊】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天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杜拜網球錦標賽雙打決賽中,僅用了1小時20分鐘,就以直落二力克擁有5座大滿貫女雙冠軍的34歲老將赫迪卡與俄羅斯搭檔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奪下今年首冠,謝淑薇也摘下個人職業生涯第21冠,兩人將可獲得148845美元(約457.7萬台幣)獎金。

謝淑薇奪下杜拜女網賽雙打冠軍,也是本季首冠。(歐新社)
謝淑薇奪下杜拜女網賽雙打冠軍,也是本季首冠。(歐新社)

去年,謝淑薇與搭檔絲翠可娃,合力打下印地安泉網賽雙打冠軍;今年再度合作就成功打進決賽。兩人將可獲得148845美元(約457.7萬台幣)獎金。

今天開賽,謝淑薇組合就率先突破對手發球局,取得3:0領先,之後雙方在第5到7局互破發球局,打完前8局雙方戰成平手,第9局「台捷組合」保住發球局,並在關鍵第10局連拿4分破了對手發球局,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盤, 雙方在第2、3局互破,在第4局時,謝淑薇組合成功抓到兩個破發點,取得3比1領先,可惜第6局4個破發點沒能拿下,在第7局被回破,一度被追成4比4,所幸在第10局再度破發,最終以6比4獲勝封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