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售罄」 西澳電影人驚艷神韻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23日,帝王歌劇院上演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西澳伯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劇場兩度打出「售罄」的通告,電影製作人丹西·班內特,讚歎神韻神舞動之美。

電影製作人Tansie Bennetts:「太神奇了,大開眼界。」

電影製作人、攝影師,同時也是網路作家的Tansie Bennetts讚歎演出帶她穿越時空,遊歷中華5000年歷史。

電影製作人Tansie Bennetts:「非常棒!我喜歡演出從遠古開始直至現代,帶你領略豐厚的中華文化,太美妙了。」

她說,壯麗輝煌的第一幕立刻就讓她感到演出不同凡響。

電影製作人Tansie Bennetts:「第一個節目為整個演出定下了壯觀的基調,將帶來深刻而豐厚內涵的節目,將傳遞出值得分享的美好資訊。」

電影製作人Tansie Bennetts:「下半場的第一個節目,仙女從天幕中出來,令我著迷。」

電影製作人Tansie Bennetts:「我喜歡他們對神韻這個名字的解釋,以及神韻的含義,關於舞動之美,就是關於神舞動之美。」

觸動她心弦的還有演出中的二胡獨奏。

電影製作人Tansie Bennetts:「太不可思議了!這種弦樂器發出的聲音,悅耳動聽,令人驚歎。」

電影製作人Tansie Bennetts:「我感到心靈得以昇華、內心充滿喜悅,這音樂可以在我耳邊長久繚繞。」

新唐人澳大利亞 伯斯 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