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無所不在 華郵:現在的新疆即未來中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地方龍頭國企爆違約 陸系統性風險上升

中國企業再傳違約!美國財經媒體彭博披露,青海省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未能在上周五(2/22)傍晚前及時將1筆於當日到期的債券付息資金匯出,因該批債券並無償付寬限期,所以已實際構成違約,分析師指出,一個中國大陸地方政府融資平台(LGFV)出現違約,恐怕引發其他平台跟進,系統性風險升溫。

===

吉林長春原副書記被查 或涉問題疫苗案

2月25日,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官網發布消息稱,中共吉林省長春市委原副書記楊子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外界認為,楊子明的落馬或於吉林長春長生問題疫苗事件有關。

===

監控無所不在 華郵:現在的新疆即未來中國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即將舉行年會之際,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週日發表重磅社評,直指中共對新疆的監控無所不在,當前有百萬維族人被關押在「再教育營」,還企圖消滅維吾爾族的傳統文化,歐威爾小說「1984」描述的世界正在新疆成為事實,並警告「現在的新疆就是未來的中國」。

===

一帶一路附洗腦? 中共擬廣設孔院.魯班工坊

中共在海外廣設孔子學院,遭到西方國家多所大學認為具政治目的而抵制並關閉,不過,中共最新發布的教育計劃中,不只要在一帶一路國家廣設孔子學院及推孔子教育,並鼓勵職校在海外建「魯班工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