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中國自由人權獎 王全璋、李明哲獲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奧斯卡中國自由人權獎 王全璋、李明哲獲獎

星光大道上不只有好萊塢明星,還有為中國民主、自由努力的聲音。2月24日,由海外華人發起的「奧斯卡中國自由人權獎」在洛杉磯頒發,今年獲獎者是王全璋、董瑤瓊、李明哲以及郭泉,團體獎則是頒發給全中國的訪民群體。而前一天,中國民主運動人士,出資建造的一個巨型六四紀念碑在美國加州落成。

===

世界最準狙擊手! 美軍增產BLU-129精準彈

美國空軍正在加速生產BLU-129精確導引炸彈,以因應戰地指揮官對它的需求。這種227公斤重的空投炸彈可依據實際狀況迅速調整彈藥量,而且十分精準、殺傷力大,素有「世界最大狙擊手精準度」的稱號。

===

東京電車停擺影響28萬人 大學考試延1小時

日本東京都內2大電車路線24日受到停電影響,在尖峰通勤通學時段停擺逾4小時,影響約28萬人,也讓多所舉行入學第2次考試的大學,決定為考生將考試開始時間延後1小時。

===

蚵仔煎像鹹鹹的吻 法媒讚台北為街頭小吃之都

法國人有多浪漫,從他們形容美食小吃可見端倪。法國快訊週刊一篇以「美食之旅在台北,街頭小吃之都」 為題的報導,專門介紹台灣小吃,內容提到,台北街上的美食有許多選擇,5歐元足夠吃到完整一餐,還形容「蚵仔煎」像是一個「鹹鹹的吻」,在任何夜市都能找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