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席立委補選號次出爐 2020大選前哨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下個月16號,台灣有四席立委要進行補選,今天進行號次抽籤。由於這次選戰,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原本是民進黨立委席次的台南和新北三重,這次也不敢大意,加緊衝刺,另外還有彰化,民進黨也力求翻轉。

現場口號:「振彥,振彥,振彥,當選,當選,當選。」

現場口號:「這柯有力量,團結挺這柯。」

大聲呼口號,現場各陣營比氣勢也比人氣,不過這號次抽籤就要靠候選人的運氣才能抽到好籤,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抽中1號,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抽中3號,無黨籍候選人紀慶堂則是抽中2號。

立委補選候選人 黃振彥:「和美大橋大概我們交通部長跟我講,大概差不多有24億多,這個部分只要振彥當選後,馬上向交通部,叫他可以盡快把這座橋做好,這可以帶動鹿港跟我們這個和美地區的發展。」

立委補選候選人 柯呈枋:「我們會依照三位市長,的一個主要的時間,我們來做整體的規劃,那主要也會在我,選舉日前的黃金週,希望可以來促成這樣的三子合體。」

立委補選候選人 紀慶堂:「現在兩黨是拚的是2020的總統,不是全民的福利,所以請大家,這次一定要,超越藍綠,跳脫藍綠。」

鏡頭轉到台南,這次進行號次抽籤人數一共6人,受關注的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抽中2號,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抽中4號。

國民黨候選人 謝龍介:「民調做為參考,當然從落後到追平,到我們能迎頭趕上,這個都是鄉親給我們的力量,我們每到一個部落一個村莊,我們很感動鄉親也很感動。」

民進黨候選人 郭國文:「我自己個人感受到,在現場第一線人氣的接觸的感覺,是相當的熱烈反應也相當不錯,在3月16的時候,我相信會有一個大家期待的結果,我也相信3月16綠營支持者,也都會總動員出來支持我。」

另外在新北市部分,無黨籍的蘇卿彥抽中1號,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抽中2號,民進黨參選人余天則是3號,金門縣部分,國民黨洪麗萍拿到1號,陳滄江抽到2號,蔡西湖抽中3號,盧冠宇抽到4號,洪志恒抽到5號,陳玉珍抽到6號,眼看3月16號投票日腳步逼近,各陣營都把握最後三禮拜,衝刺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