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摺疊機有詭? 三星OLED技術被偷轉賣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好的我們再來看到,在三星推出摺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Fold之後,華為也緊接著發表新款的摺疊機Mate X,外表看起來比三星還要薄。不過這卻也讓人想到,去年11月南韓檢方起訴了三星的設備供應商旗下的11名員工,他們涉嫌洩露三星的OLED摺疊技術,這也意味著,中國取得OLED的技術可能並不單純。

外國科技媒體《TechTalkTV》:「對三星而言,保護他們的智慧財產非常重要,但不幸的是,他們並未保護好。有些人出售三星的技術給中國公司,以約1400萬美元的價格。該供應商的11名員工,同時包括了總裁,販售三星面板的3D層疊技術,他們實際上是偷了,如何指導製作這些三星螢幕以及將其賣給在中國的第三方。」

好的,空頭公司的工作人員涉嫌向中國洩露三星的OLED摺疊技術,非法獲利155億韓圜,相當於4.25億元台幣,而這11名被告當中,包含公司CEO在內,有3人已經被捕,目前等待法院開庭審判。南韓的檢察官曾經說過,三星過去六年花費大約1500億韓元研發OLED技術,目前是被視為高度國家機密。不過到底中國電訊公司有沒有竊取三星的技術,還要等到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獲得解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