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親子音樂會 料理東西軍來PK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音樂玩童張正傑又有新點子,聯手水果奶奶趙自強將美食與音樂結合,演出「牛肉麵PK義大利麵」的音樂饗宴,讓觀眾體驗東西方不同的音樂風格。

(現場表演)

音樂家張正傑把長刀當樂器,邀請次女高音翁若珮搭檔,演出世界經典名曲《卡門》。張正傑一邊敲出音符,一邊還切著洋蔥,動作相當逗趣!

嘉義市長 黃敏惠:「這一場音樂呢,是透過音樂的饗宴,還有再透過老師的創意,讓東西吃的文化,義大利麵對上牛肉麵,這兩者有什麼不一樣,這兩者不但有麵又有音樂,來讓大家欣賞。」

記者會上,張正傑親自下廚做義大利麵,還請來飯店主廚幫忙做牛肉麵,還聯手水果奶奶趙自強即興演出,話題趣味十足!

大提琴家 張正傑:「如果能在音樂會裡面用吃的,我跟你講這吃的一跟大家講以後,大家都口水就流出來,就很容易了解那個什麼叫做Q的感覺,音樂上也有Q的感覺,音樂上也有濃郁的感覺,他即便他聽不懂,他可是直接從美食他就瞭解了。」

藝人 趙自強:「這一次我們把這些美食,老師的經驗,老師的音樂,張正傑老師的點子帶到嘉義,大家一定要來看。但是挺還是要挺我的牛肉麵(張正傑:「不、不、不…牛肉麵看的就好了,投票投給義大利麵。」)」

張正傑表示,把料理搬上舞台,透過美食,讓一般民眾覺得生硬的古典音樂,變得生動有趣。黃敏惠市長則開玩笑說,希望下次PK的是嘉義雞肉飯,話一說出,讓現場笑成一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