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辦官:國民黨一中各表 非真「九二共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金正恩專列「穿越中國」擾民 網民紛埋怨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赴越南「川金二會」,乘坐火車穿越中國。由於大陸現在正處在年後客運高峰期間,客流量大,許多中國民眾遇到列車延誤,紛紛在社交媒體上吐槽,懷疑這些都與金正恩的「穿越」有關,抱怨金正恩專列擾民。

===

日媒:中國高鐵隱患 影響超貿易戰

中共在大陸各地大舉投資架設高鐵線路。但造價高昂、入不敷出的高鐵,使鐵路公司背上了天價的巨額債務。日媒25日稱,中國高鐵對中國經濟造成惡劣影響的7大隱患,負債之高和使用率之低,都是世界第一。其影響或超過美中貿易戰。

===

2天3次人為地震? 逾萬川民圍堵縣政府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的村民,懷疑當地開採天然氣引發2天3次「人工地震」,至少4人死亡。25日逾萬人包圍政府大樓抗議。直到官方宣布停止開採後,民眾才陸續撤離。

===

前台辦官:國民黨一中各表 非真「九二共識」

中共國台辦前副主任、全國台灣研究會副會長王在希24日出席座談,談到習近平1月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會上的講話時,直指國民黨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是扭曲,強調如果只認同一中,不謀求統一,就不是真正的「九二共識」。對此國民黨重申,兩岸關係求同存異,既符合客觀事實,也符合雙方規定,更能暫時擱置分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