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兩岸和平協議 朱立倫:民眾關心的是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好,僅管國民黨提出「一中各表」版的九二共識,被中共前國台辦官員認為是扭曲的,但國民黨仍重申,九二共識符合客觀事實,另外,對於吳敦義先前拋出「國民黨執政後將與對岸洽簽兩岸和平協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民眾關心的是和平、不是協議,要求同尊異,他相信他提的兩岸政策「3個中華」的主張,一定可以帶來兩岸和平基礎。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其實兩岸民眾關心的是和平,而不是所謂的協議,那真正的和平才是我們所關心的重點,我會未來當選之後呢,透過我強調的、我們三個目標,就是要和平、要民主、要繁榮,而且是三個主張,這個三個主張就是三個中華,我們能夠堅持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憲政體制,能夠發揚中華文化的精髓特色,而且能夠、我們共創中華民族的經濟繁榮。」

而朱立倫也再次批評總統蔡英文在接受外媒專訪時,要讓「台灣承受第一波的攻擊」的說法,對此,總統府表示,台灣從來不是和平的威脅,而中國或是台灣,誰是區域與國際社會安全穩定的貢獻者,誰又頻頻以武力等,造成對各國、對自由民主的威脅,這個答案已經是國際常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