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正恩「撞」飯店 越外交部趕走白宮記者團|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6 日訊】與金正恩「撞」飯店 越外交部趕走白宮記者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趕赴川金二會,越南行下榻美利亞飯店(Melia)飯店,也是白宮媒體團的住宿地點及新聞中心。但在金正恩抵達前,越南外交部突然宣布,飯店不再接待白宮媒體團,也取消新聞中心設置。白宮緊急將新聞中心移至「越蘇友誼宮」,引發討論。

===

印度空襲報復 摧毀巴國恐怖組織營地

印巴關係近日再度緊張。印度空軍12架幻象2000戰機,26日黎明前越過實際控制線,摧毀沿線所有恐怖組織營地,此舉是為了報復2月14日發生在印度喀什米爾地區、殺死44名印度武警的「公路自爆案」,但也引起巴基斯坦抗議。

===

不滿美媒尖銳提問 馬杜洛下令拘留記者

美國西班牙語電視台Univision一個新聞團隊週一(2月25日)在採訪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期間問及有關委國人道危機等尖銳問題,激怒了馬杜洛,因而遭到他下令拘捕,並沒收他們的採訪設備。

===

中共突然加碼審查外國書籍 黑名單曝光

澳洲媒體報導,中共的審查機構正在查閱澳大利亞出版商出版的、發往中國大陸印刷的書籍,若出版商他們不小心觸碰中共當局的長長「黑名單」,就會被禁止在中國境內印刷。除了118名異議人士,禁止提習近平,中共近代政治人物等,連不在中國發行的外國書,都不能提六四,西藏、維吾爾和法輪功也是禁忌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