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企業前運營總監:神韻展現珍貴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7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2月2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的第18場演出,在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德國知名企業的前運營總監,攜太太觀看神韻,讚歎神韻展現的是純正的中華文化。

前跨國企業運營總監 Werner Rummel:「故事觸動人心,舞蹈是世界頂級,整個演出都是世界頂級。」

雷莫先生是德國耐馳(NETZSCH)北美分公司的前運營總監,德國耐馳是世界最頂尖的熱分析儀器專業生產廠商之一。雷莫攜帶太太一起來看神韻。

海軍物流師 Nancy Sabia-Rummel :「演出所有的一切,色彩、故事、音樂,美妙的交織在一起。我想要知道更多,我不想離開,我想更了解傳統中國。」

得知神韻演員都是實踐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雷莫太太激動不已。

海軍物流師 Nancy Sabia-Rummel :「大法,我想對法輪大法了解更多。」

記者:「為什麼想了解更多?」

海軍物流師 Nancy Sabia-Rummel :「大法是發自內心善良的體現,正如神的神性。故事中那位女孩失去了眼睛、折斷了手,不過她沒有放棄信仰,最後神佛都幫助了她。我不想失去那樣的信仰,那是真正發自內心的。」

曾五次到訪中國的雷莫,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

前跨國企業運營總監 Werner Rummel:「我認為歷史不該被遺忘,我們不該重造歷史。不管身在何處,我們得珍惜傳統。我知道現在在中國是相反過來了。我去北京、上海時看到的中國,和今天演出展現的傳統中國截然不同。我希望中國人能保存下珍貴的歷史,像我們在演出中看到的。」

海軍物流師 Nancy Sabia-Rummel:「我認為每個人都必須要來看神韻。精采!用德語說就是『精采』!」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觀慧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