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禪北京支持中共?真身早被江澤民調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7 日訊】地方政府截訪 北京車站內公然上銬抓人

信訪聯席會近日發出通知,25日開始嚴禁各省市發生進京上訪事件,從這天開始,截訪人員因此更明目張膽地抓人。26日下午,一名女性訪民就在北京南站,在公眾空間,被截訪人員強戴手銬,暴力拖拉帶走。

===

大陸人權律師江天勇出獄情況突變

中國大陸知名人權律師江天勇被中共迫害坐牢,將於2月28日刑滿出獄。江妹妹透露,老家河南信陽孫姓國保近日告訴她,江天勇將被送到原戶籍所在地河南鄭州,改變了此前要送他回信陽的說法。金變玲說,非常害怕丈夫「被失蹤」。

===

班禪北京支持中共?真身早被江澤民調包

中共兩會在即,被中共奉為十一世班禪的額爾德尼‧確吉傑布現身北京,高調表態與中共中央保持一致。但外界質疑這個班禪並非真身。媒體早前披露,十一世班禪喇嘛的真身,當年被江澤民調包並軟禁,至今生死不明。

===

大陸官網笑料百出 政府錯寫成「攻府」

近日,中共各地方當局陸續發布2019年首季度政府網站抽查通報,曝光了很多中共政府網站嚴重錯別字現象,如政府錯寫為「攻府」,中華人民共和國錯寫為「中共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大和國」等。成為笑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