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川普:希望這次峰會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在越南河內進行第二次川金會。兩人在稍早台灣時間7點半,已經進行會面。川普表示,希望本次峰會成功。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第一次峰會相當成功,我希望這次的峰會能夠與第一次峰會一樣,或是更好。我們有很多的進展。我想最大的進展是我們的關係是一個很好的。我認為你的國家有巨大的經濟潛力。難以置信、無可限量。我認為你與你的國家將會有很好的未來。你是一個很好的領袖。我期待能夠看到那發生。我希望那會發生。我們會協助那發生。」

川普與金正恩今天將首先進行20分鐘的一對一會談,接著共進晚餐。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索菲特大都市飯店進行20分鐘的一對一會談,隨後進行90分鐘的3對3晚宴。川普與國務卿蓬佩奧,和代理白宮幕僚長穆瓦尼共同出席,金正恩則由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金英哲與外務相李勇浩陪同出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