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會報告:美企收縮在華擴張計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7 日訊】印巴衝突升級 雙方互相砲擊致多人傷亡

在印度派戰機於週二空襲巴基斯坦境內的恐怖組織營地之後,這兩國在具爭議性的克什米爾地區互相砲擊,導致多人傷亡,雙方關係可能進一步惡化。

===

美國商會報告:美企收縮在華擴張計劃

中國美國商會去年底做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受中美貿易戰不確定性和中國經濟放緩影響,很多美企正收縮其在華的擴張計劃,四分之三的受訪企業更看淡今年中美關係。

===

川普新髮型亮相 網友熱議瘋傳

美國總統川普正在越南河內準備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晤,有眼尖網友發現,川普似乎為此行特地染了頭髮,變成亮麗的棕褐色,與幾天前的略為灰白髮色形成明顯對比,引發網友的熱議瘋傳。

===

暖媽帶寶寶搭飛機 送200份耳塞禮物包說抱歉

搭乘長途飛機,最怕遇到小嬰兒哭鬧。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媽媽帶著四個月大的嬰兒,從南韓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她為班機上200名乘客準備了「禮物袋」,裡面放著糖果和耳塞。並附上小紙條,用孩子的口吻寫著:「你好,我叫Junwoo,我已經4個月了。」紙條上還寫著這是他的第一次飛行,因此可能會大哭或是發出噪音,但他會試著安靜,請大家原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