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網紅手繪包包 拋磚引玉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好的,來看到,日本的一家托特包品牌,從2010年開始在台灣發起了手繪包慈善義賣活動,所得的善款全數捐給弱勢團體。而今年參與的名人中,不僅有藝人,還有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的幾位網紅。

藝人 黃子佼:「創作的動機是什麼?好的,那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作品。」

一人分飾兩角,主持功力一流的藝人黃子佼,拿著手繪包包,響應慈善義賣活動。

藝人 黃子佼:「我的這個Logo,是金曲獎得主方序中老師設計的,當時我就覺得這個Logo好可愛喔,應該讓它延續,比如說拿來做公益,然後我還在上面很調皮畫了眼睫毛跟獠牙,還附贈兩張我的CD,這是真的可以聽的。」

日本托特包品牌,在台灣舉辦的手繪包慈善義賣活動,邁入第八屆,這次邀請的26位名人中,就包括了不放棄藝術夢的藝人黃小柔。

藝人 黃小柔:「川劇變臉一直都是現在各大的品牌,很喜歡的一些元素,所以我就選了幾個我很愛的顏色,然後把它放在這上面,然後後面鳳凰的意義,其實就是代表一個母親的一個心情 。」

不只唱跳藝人,網路上知名的網紅也一同響應公益,像是這群人,還有「眾量級CROWD」。

網紅 《眾量級CROWD》:「那主要是希望用太陽花正面的能量給大家,希望積極,可能在失落的時候,可以像太陽花一般很正面的感覺。」

在展覽期間,日本托特包品牌的FB粉絲專頁,將進行競標義賣,得標金額將直接匯入受贈單位。從2010年開始的公益活動,至今已經捐出了280多萬元給弱勢團體。企業攜手藝人網紅,希望能夠拋磚引玉,給予弱勢族群最直接也是最溫暖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