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衝一日北高 柯文哲:正向方式紀念228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228這天,挑戰北高「一日雙城」,柯文哲表示,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固然是令人悲痛的日子,但已經過了71年,希望透過汗水和努力,表達台灣人奮發向上精神,用新的方式紀念22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七點就現身關渡,出發挑戰北高一日雙城,現場包括藍綠多位議員到場,為柯文哲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 柯文哲:「228固然它是一個令人悲痛的日子,但是71個年頭已經過去,是不是應該用一個比較積極的方式,比較正面的方式。希望透過這種汗水和努力,來表揚一種,我們台灣人奮發向上的精神,以勇敢的態度,面向所有困難。是一種新的方式來紀念228。」

柯文哲上午7點,從台北市關渡宮出發,10點30分抵達新竹市代天府。返回台北參加中樞紀念228活動,再搭乘高鐵南下到嘉義高鐵站,從嘉義騎車到台南,預計晚間6點半抵達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晚間11點左右抵達終點站高雄物產館,柯文哲再度挑戰一日北高雙城,但只騎頭尾兩段,也被外界質疑是偷吃步。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家覺得,在二二八騎比較有意義,中間卡一個一定要參加的中樞紀念會,所以就騎頭尾兩段。」

柯文哲下午出席228紀念活動,晚間下榻高雄,恰巧的是入住的飯店,跟韓國瑜打九合一選戰時,是同一間。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記者:「(市長我們會去住蓮潭會館,韓國瑜說他也住過,他住過後就變總統套房)哈哈哈。(明天要跟阿扁總統談什麼)這個聊天而已。」

柯文哲再度挑戰一日北高,臉書粉絲專頁全程直播,市府副發言人黃?瑩、柯昱安交替擔任旁白,說明柯文哲政策,光是上午第一段直播,就吸引4千多人分享,60萬觀看次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