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動軍警作家捧華為挨轟 MV被迫自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中共出動軍警作家捧華為挨轟 MV被迫自刪

中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支為華為手機唱讚歌的MV,但因詞曲和宣傳手法太露骨,引起大批中國網民的強烈反感,直批「肉麻」、「噁心」。隨後,華為急忙否認該宣傳片是華為官方出品,率先發佈這個MV的博主也自動將視頻刪除。不過有網友質疑,該片出自中共軍方及公安系統作家,很難相信與華為的宣傳策劃無關。

===

抗暴運動60周年之際 中共封鎖西藏兩個月

藏人抗議中共暴政60周年前夕,中共加強管制,拒絕外國遊客到訪西藏。通知今年1月30日至4月1日期間,不為外國遊客辦理入藏許可證。藏人組織認為,中共恐懼屆時的一些藏人示威活動傳到國外,所以嚴密封鎖消息。

===

「AI換臉術」讓朱茵變楊冪 網友直呼恐怖

日前,有中國網民運用AI技術「換臉」,將香港女星朱茵在《射鵰英雄傳》中扮演「黃蓉」的臉,移花接木成楊冪,引發熱議。與以往粗糙的「換臉」術相比,這次的視頻幾乎無破綻,毫無「PS」痕跡,也讓網友直呼:「細思極恐!」,意思就是恐怖到了極點。

===

陝西再爆非洲豬瘟 胡春華承認疫情「嚴峻」

非洲豬瘟疫情在大陸失控,陜西省榆林市27日又爆發非洲豬瘟疫情。中共副總理胡春華召開專題會議強調,目前非洲豬瘟防控形勢仍然十分嚴峻。事實上,非洲豬瘟早已失控,31個省市區中只剩新疆、西藏和海南未傳出疫情。並非像中共農業農村部聲稱的「沒有流行蔓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