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ICAO網路 駭客或指向中共間諜組織|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巴基斯坦關閉領空 旅客滯留.影響數千航班

因印度與巴基斯坦27日爆發空戰,阿聯酋航空與卡達航空停飛前往兩國航班。週四(28日),巴基斯坦宣布關閉領空,造成數千航班受到影響,泰國航空公司取消10多架飛往歐洲的航班,有近5千名旅客滯留在曼谷機場。估計會造成2天的混亂。此外,巴國國內所有主要機場也暫停營運,僅限使用於軍事用途。

===

加拿大將再關閉一所孔子學院

近日,加拿大新布倫瑞克省(New Brunswick)計劃關閉該省的孔子學院。美國參議院常設調查委員會27日的報告說,孔子學院實際是被中共嚴格控制的宣傳武器,因此應該關閉或改變。

===

攻擊ICAO網路 駭客或指向中共間諜組織

2016年11月,總部設在蒙特利爾的國際民航組織(ICAO)遭受了其歷史上最嚴重的網路攻擊。2月27日,CBC刊文披露了這次網絡攻擊的駭客,很可能是「熊貓使者」(Emissary Panda)的成員,這是一個與中共政府有牽連的、複雜而隱祕的間諜組織。

===

兩司機員吵架 埃及火車撞月台釀25死

埃及首都開羅市中心拉姆西斯(Ramses)火車站昨天發生重大事故,造成至少25人喪命,起因於兩名司機員發生激烈衝突,導致無人駕駛的火車頭高速衝撞月台屏障,引起爆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