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共促各國信仰自由.免除迫害恐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28日)接見梵蒂岡教宗特使、費洛尼樞機主教。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台灣願意共同,讓所有人擁有真正的信仰自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臺灣和教廷共享自由、人權、博愛等普世價值。未來,我們將持續做為教廷,人道慈善的夥伴,對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作為一個崇尚自由、民主與人權的國家,臺灣非常願意協助教廷共同促進世界各國的宗教自由,讓所有人都能免除因宗教被迫害的恐懼,擁有真正的信仰自由。」

陳建仁提到,教廷萬民福音部部長、費洛尼樞機主教曾經表示,任何自由民主國家,都充分尊重境內各宗教,不會以政府公權力迫使信徒加入違背信仰原則的組織,更不會干預各宗教的發展。台灣很願意共同促進,讓所有人免除宗教迫害的恐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