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紀念會 盧秀燕:民主是鄉親生命所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28 日訊】今天是228紀念日,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國光公園出席紀念活動,她說 ,歷史不會忘記,但期許二二八事件的悲傷,能夠以和平的方式在人民心中劃下句點。

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來到國光二二八紀念公園,參加受難者追思會。希望用愛與和平,看待這段歷史。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沒有忘記,歷史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今天是所有能夠有民主自由和平,是有一群我們的鄉親,用他們生命,用他們家庭犧牲換來的。」

228關懷協會理事長 周弘奇:「那時沒有民主沒有自由,還有一些政府官員貪官腐吏,才會造成當時台灣遍地開花的二二八事件,我認為當今政府要把社會用的和平和諧,台灣沒有內鬥的本錢。」

盧秀燕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時強調勿忘歷史。面對政治議題,國民黨拍板總統初選提名,採取七三制,但黨主席吳敦義又說不排除徵召,盧秀燕表達了她的看法。

台中市長 盧秀燕:「當然對一個政黨來講,要贏,他整個選戰策略一定要靈活,所以他在選戰過程當中會有些變動,我想也有前例可循,也可想而知。」?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鬆口說是否競選總統會有決定,盧秀燕說應給韓市長一點時間和空間思考,也相信黨內會選出勝選最大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