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黨主席交接 3月將成立選對會討論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時代力量今天上午舉行黨主席交接儀式,由黃國昌交棒給新主席邱顯智,邱顯智表示,未來2020選戰要提幾席立委、怎麼提,時代力量這個月將成立選對會討論,也會討論是否自提總統人選。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我相信在顯智以及新任黨務幹部團隊的領導下面,2020年時代力量,在第二次面對的國會選舉裡面,絕對會開出一個更漂亮的成績單。」

時代力量1日舉行新舊任黨主席交接儀式,由前黨主席黃國昌交棒給新任黨主席邱顯智,並發布新黨務主管,秘書長由小燈泡的律師陳孟秀接任,而對於時力接下來的方向,邱顯智說,打好2020選戰是當前重點,3月黨內將會成立「選舉對策委員會」,討論2020年的立委席次以及是否提出總統、副總統人選。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 邱顯智:「時代力量確實就是說,能夠提出總統候選人,因為就、因為上次的這個2016選戰,那已過了那個門檻,那你大概就是說你可以推出總統候選人,但是我基本上我目前,應該是在黨內沒有聽到說,有要推總統候選人的這個、這個聲音。」

至於2020立委選戰是否會繼續與民進黨合作?邱顯智表示,時代力量是一個獨立政黨,第一階段一定會廣泛尋找人才,第二階段才會考慮同選區中,跟時代力量政治光譜類似、價值理念相同的政黨,而黃國昌也被問到是否排斥被提名為不分區立委以及參選地方首長的可能。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在這個大的戰略方向跟目標下面,有適合的機會,認為我去做會做的比較好,我當然不會排斥。」

黃國昌說,現在他最關心的事情,就是把立委的工作做好,因為那是他3年多前對選民的承諾,因為如果問政沒做好,去討論要不要爭取連任,一點意義也沒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