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朴志訓來了!3月49位韓星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台灣三月吹起韓風,每個周末都有韓星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或演唱會,總計有17組、共49位藝人將來台。前「Wanna One」成員朴志訓周五抵達台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接機,在記者會以中文打招呼,還比出可愛的招牌手勢,展現獨特魅力。

韓星 朴志訓:「台灣MAY們(粉絲名),我愛你」

幫台灣粉絲打造專屬手勢,前「Wanna One」成員朴志訓,在周五中午抵達桃園機場,超高人氣,吸引超過300位粉絲到場接機。

韓星 朴志訓:「因為第一次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來之前確實是有點緊張,不過看到機場那麼多粉絲來,大聲歡呼歡迎,緊張的感覺就緩解了,反而多了信心。」

才19歲的朴志訓,面對媒體,看起來有點害羞,由於「Wanna One」是韓國期間限定男團,在年初已經正式解散,朴志訓也成為團體中,第一個隻身訪台的成員。

韓星 朴志訓:「以前是團體活動,現在我要一個人工作,當然會覺得有點寂寞,不過我會努力克服這些,在舞台上展現自己。」

比出各種可愛手勢,展現獨特魅力,周末將舉辦粉絲見面會,至於有那些活動,朴志訓則說,要先保密,留給粉絲驚喜。今年3月吹起韓風,第一個周末包括韓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前Wanna one成員朴志訓、而第二周還有Wanna one隊長尹智聖、少女時代成員Yuri(俞利),第三周則有韓星車銀優、成勛,而到第五週還有韓團Super Junior將來台參與拼盤演唱會,以及韓星南柱赫、Highlight成員李起光都將舉辦粉絲見面會,總計有17組,共49位韓星來台,也讓三月份的每個周末,都星光熠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