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北美台難自主 員工爆禁播中華民國國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崔永元「露面」遭秒刪 兩會前高層激烈博弈?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因揭發中國最高法院卷宗遺失、捲入政治敏感案件。沉寂一周後,他今天再次於微博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們都擔心死你了」。但這則貼文很快又遭刪除。

===

央視北美台難自主 員工爆禁播中華民國國旗

總部設於華盛頓的CGTN America是中共央視國際電視台的美國分部,是由共產黨控制的中共宣傳機器,雖然CGTN America堅持自己不受北京管控,但有員工私下向美國媒體爆料,央視北美台新聞報導經常受北京干預,除了提及法輪功會被上級斥責,更不准播出中華民國國旗的畫面。

===

深圳佳士工運 3名維權者遭正式被捕

據報導,中國深圳佳士工運事件中的3名維權人士張治儒、何遠程,以及吳貴軍,被扣押超過1個月後,先後於2月26、27日,被當局正式逮捕。

===

中國二手車平台陷資金危機 多地員工維權

中國經濟放緩,中國車市出現二十多年來首見銷量下滑,二手車市場也受到波及。曾經風光一時的二手車交易平台——「人人車」也傳出陷入資金困局、多地員工集體維權討薪的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