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激戰!鄭世維頻掃街 余天偕妻跳有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倒數兩週!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邀來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起到力行市場掃街拜票,民進黨的余天這兩天,是出國舉行慈善演唱會,但還是心繫選情,特地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和太太李亞萍,練跳有氧舞蹈的有趣花絮,爭取選民好感。

熱情攤商獻上粉紅色香水白合,投入三重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深入力行市場掃街拜票,找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衝高人氣。

鄭世維找黨內太陽助陣, 不過接下來這個問題可讓他尷尬了。

國民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 鄭世維:「(上次韓市長來陪你的時候,非常的熱鬧,那今天朱市長也來陪你了,如果這兩個人都要選總統的話,你支持誰?)我想最重要的還是3月16日,世維要能夠先進入立法院」

鄭世維巧妙回應,兩邊都不得罪,至於他的對手,民進黨的余天這兩天,則和太太李亞萍出國辦慈善演唱會,但對選情可是絲毫不敢鬆懈,在臉書上分享一段日前到三重國民運動中心,挑戰有氧舞蹈的影片。

加油聲喊得響亮,但連跳一個小時後,只見余天氣喘吁吁,一旁的學員還忍不住跑過來,提點中肯建議。

學員:「余大哥,我覺得還是唱歌好。」

拚戰三重立委,藍綠選將,一個掃市場,一個學有氧,各自出招和民眾拉近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