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登場!亞洲零組件廠備戰5G突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2 日訊】首先來看到,科技界年度盛事,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本週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今年各國參展廠商聚焦5G,分析師預測,包括相機技術、屏下指紋辨識等應用,都是MWC多年來,最創新的一次,而亞洲地區,包括智慧手機鏡頭供應商,以及指紋感應器晶片製造商,都能借助這些創新技術,突圍而出。

韓國英文電視台《ARIRANG NEWS》:「LG公布5G智慧型手機,LG V50 ThinQ。」

LG正式公布旗下第一款5G手機,還提供雙螢幕版本,6.2吋螢幕雙倍觀看,能進行多任務處理體驗,由於是5G手機,在影音串流上,更能大幅降低,以前4G手機的延遲性。

科技媒體《Engadget》:「LG有史以來第一款5G手機LG V50,我們得知至少將在美國與通信商Sprint合作銷售。」

三星在上周發布旗下第一款5G手機,到了MWC 2019展前,戰況更加激烈,中國手機廠包括OPPO、小米相繼發表5G手機,而華為則推出5G折疊螢幕手機。

科技媒體《Engadget》:「廠商探索未來智慧手機應該如何運作,再過不久將測試下一代的超高速網路,與可折疊手機以及5G ,這可能是幾年來最有趣的MWC年度大會。」

台灣電信業高層也率團親征,展出5G產品,包括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台灣大哥大由技術長郭宇泰率隊,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也親自出席。5G商轉將推動VR產業,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受邀前往MWC,發表演講。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2018):「當我們踏入虛擬實境,有一個全新的體驗世界,將改變我們的生活。」

富達國際科技分析師(Casey Mclean)認為,今年MWC會是多年來最具創新性的一次,預期亞洲地區,包括領先的顯示器組件公司、智慧手機鏡頭供應商,以及指紋感應器晶片製造商,將能借助這些創新技術,突圍而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