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深綠選票?蔡總統到台南探視扁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2 日訊】昨天(3月1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高雄見了前總統陳水扁,不過同樣是下午,蔡總統在台南的公開行程結束之後,也到台南拜訪陳前總統高齡92歲的媽媽,陪同的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還寫道「扁媽很清楚明年的重要,數度為總統加油」,外界解讀,兩人在為拉攏深綠選票,相互較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假第2天,到高雄和前總統陳水扁見了面,就這麼巧!同一天找「扁家人」的政治人物不只有他。

同一天下午,總統蔡英文,到台南見了高齡92歲的扁媽,同行的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還在臉書寫下,「兩人緊握著手,扁媽很清楚明年的重要,數度為總統加油」,柯、蔡兩人,較勁意味濃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知道昨天蔡總統她也去看扁媽,好像有點在跟你私下較勁),昨天(搖頭),(現在他們說你是要跟阿扁結盟,這樣會讓民進黨很害怕),吼,吼,我發現我什麼事都不用做,你們每天一直在討論,然後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兩人是不是刻意打對台?柯文哲低調避談。但看看過年前後,柯文哲和蔡總統,也先後到翠山莊,拜訪前總統李登輝,合照也在事後分別曝光,看得出兩人不時過招,拉攏深綠選票。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兩人都有拉攏阿扁總統,鞏固深綠票源的意味。」

競逐總統大位,要先把支持群眾最大化,蔡、柯和誰碰面?獲得誰支持?都牽動總統大選的藍綠白板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