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治霾內幕曝光:根源找不到 基本靠風吹|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2 日訊】全球法治指數排名公布 中國再次下滑

美國一個非政府組織「世界正義工程」,週四公布了2018至2019年度,法治指數報告。中國的排名下跌2位,全球排行82位。

===

大陸百強房企2月銷售額降11% 頻傳裁員

中國大陸前100強房企2月銷售額同比下滑11%。有的房企降價打折,有的減員裁員,還有的收縮業務。去年下半年至今,房地產市場進一步趨冷,反映出中國大陸房地產「國進民退」現象越來越明顯。

===

中共治霾內幕曝光:根源找不到 基本靠風吹

中共兩會臨近,中國的霧霾天氣仍未得到根本解決,有中共人大代表認為,霧霾根源沒找到,難以對症下藥,基本還是只能靠風吹。此番言論一出,也立刻遭到網民譏諷。

===

「我很想上學!」 十歲小訪民發視頻求助

甘肅10歲小訪民張茜茹,近日錄了一段影像,訴說自己不幸的遭遇,因為地方官員貪腐,她和母親被迫害的無家可歸,她也因此失學。她希望能引起習近平和好心人的關注,幫助她重返校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